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台南小吃』--"台南。阿銘(滷味、意麵)"
『台南小吃』--"台南。阿銘(滷味、意麵)"
雖然位在大馬路旁,卻不是很很醒目
沒有大大的招牌常讓人錯過的小麵攤
來此的都是老主顧居多
這家麵店也是我ㄇ家常來的一家
也是我ㄇ家光顧超過10年的麵攤店了
這家的乾麵是我ㄇ家的最愛
我ㄇ最喜歡蔥頭肉燥了
而且這家的肉燥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的感覺
乾麵(小)@30
滿滿的肉燥、青菜,還有肉片二大片
不是手殘,是緊張
我全程全部都像小偷一樣
拍的超緊張的,怕被老闆發現我的怪異行為
這家的乾麵~真的是推~推~推~
我要推薦給朋友來吃過
也都很合他ㄇ的口味
連那個老杯杯的學弟-小胖小叮噹也誇好吃
乾麵附的清湯
魚餃麵@50
我最愛吃這手工魚餃~讚~讚~讚
我ㄇ家只有我愛吃湯麵啦
麵條煮得恰恰好,不會過爛
而起搭配滿滿的肉燥、青菜,超滿足的
這ㄇ一碗我吃不完ㄟ
水餃一粒@4
韭菜水餃,真的好吃唷
我家哥哥一次可以給我吃掉20顆
平日哥哥不愛吃韭菜了,因為有個味道
這韭菜水餃完全沒有韭菜的腥味唷
哥哥、妹妹必點的滷味
價目表
真的超不光明正大的啦
就像小偷一樣,從下往上偷拍牆壁上的價目表
越熟悉的店家,我是越沒有膽子啦
主要是跟店家太熟悉了
雖然目前寫部落格是一件很盛行的事情
但是,就很奇怪
在陌生的環境我反而比較自在
而且在這邊吃麵
常常不小心就會遇到認識的人
再整個偷拍過程中
有勞吳董、哥哥、妹妹大力掩護
最好笑的是在拍店門口這張
因為店家前頭剛好是一家檳榔攤
我家哥哥還提醒我,不要把檳榔攤入照
以免讓人誤解我是在分享檳榔攤了
台南。阿銘(滷味、意麵)
住址:台南是西和路(好朋友洗車場隔壁)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毓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